Tuesday, September 28, 2010

爱在寂寞时。。。!!!

今夜月,我独自徘徊在这阗无一人的街头,思念如潮水一样汹涌地漫过心头。

拿起手中的手机,不能这么做。我虽然是个平常的男孩,可平常人也有平常的人得自尊啊!像以往一样,在一遍遍默念过那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数字之后,我还是把这一心念悄悄收起,此刻,灼热的泪,模糊了我的双眼..

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,而今夜,泪水却从眼中漫无目的的流下。我不知自己为何会流泪,也许是沙子吹进眼里了吧,抑或是,那曾经的伤痛触碰到了某根敏感的神经。

往事随风,终将要被吹散到尘世的某一个角落,也吹得人心恍惚。漫长流年,混混沉沉度日,不知身于何处,不知情何以堪。

你可知道我在想你?

思念唯有在夜里才得到最好的释放。静静地,将身子放于某一个角落,点上微光,手中的香烟忽明忽暗,你的样子如影如现。那些温馨不竭的片段,一点一滴的汇聚成一首思念的恋歌,唱响了过往,却也扒开了结痂的伤口,一个一个,颤抖着不忍细数。

挥手一别,距今又已是何时?没有你的日子,心如烈日下的树叶渐渐枯萎,风吹过,在空中凄美的飞舞,凌乱的没有方向,几番挣扎后无力飘落下来,残留满地忧 伤。美,却淡淡的凄凉,深夜里,谁看的到我模糊的泪眼?谁能懂我这欲说还休的愁绪?过尽千帆,曾经沧海,回头一望,忽然发现心里还是抹不去你留下的痕迹, 于是,我绝望的想,是不是这一生无论如何都难以将你放下?

每一次想你,都感觉心痛!而这种痛我不知道何时才是个尽头?我不知道我还会想你多久,爱你多久?没有人可以告诉我,也没有人可以决定自己!我知道一直以 来,我的感情都是一种奢望,一种永远没有结局的期望!有很多人说过,爱过,痛过,就应该忘了,不去想了,可是我就是这样陷下去,无法自拔,我把自己陷入悲 伤的困境中,怎么走都走不出,很累!

知道吗?我一直感到害怕,我害怕失去一个朋友,于是,我只能看着照片上的你,看着你开心的一笑。知道你过得好,我便放心了。每当从有你的梦里醒来,我就会 不断的告诉我自己,我不要再去想你。梦的确很美,我却总是在梦境里与你相随。我知道我已经从你的梦境中走了出来,而你的梦中人也将永远不再是我,于是一种 伤感、一种痛由然而生。

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。认识你,我才发现世上还有另一种情感,还有另一份思念。

有了遗憾与无奈,也有了几分心动和依恋。不想让你太有负担,不想让你太难面对,于是我只想做你的知已,做一个忧伤时能对你倾述,快乐时能和你分享,寂寞时 能和你聊天,无助时你能关心我的知已。我不会对你要求太多,我不会在乎你是否想着我,是否让我在心中占据重要位置,我只是想和你做一个可以牵念,可以偶尔 想起,可以心灵相通,灵魂对话的朋友。

可是,我们还是有了一个没有结局的开始……我发觉这是一个梦的时候,我看到自己无助得眼神,更看到了我的压抑和痛苦!如果可以选择,我宁可不去认识你,不 愿意让自己爱上你,更不愿意给你伤痕!我在苦痛中挣扎,我在苦痛中放纵着你的一切一切,我知道这是你对我的惩罚。认识你是一个美丽的错误。

想不懂,道不明,到底是我选择了生活,还是生活愚弄了我?慢慢的起身向来时的路走去。我那疲惫不堪的身影,在月光的照映下慢慢的拉长.模糊,然后随风消散...

1 comment: